杂交婴孩

你犯了很多错,现在改也许来得及。

星辰稀薄。

--------------------------碎碎念分割线-------------------------

近来画画甚少,自己也有反思。被所谓的重大决定弄得心神不宁,也时而遭遇挫败——就以这样的理由告诉自己该紧张起来,什么闲事都该放下。然而,真正阻却自己的还是怠惰。不该把时间放在忧虑上,想做的事情都快快做了再说,一个一个的既然都不甘放弃就要想办法全部拥有。
所以既然画画能让自己安心那就永远都不会是浪费时间。

一年来,很惊讶地居然有了一点点粉丝。这让从来都没有获得陌生人回应的我感受到温暖,一直觉得lof是相对个人的空间,能让各位稍微地认同自己的一点点不足为道的胡乱创造实在是非常感谢。不知道大家从哪里关注的我,现在是否还会在意我,能出现在各位视野里的小小一隅…多谢包容一个业余爱好者的幼稚作品了。

12月的问候,希望偶然看到的人这一年都顺利,来年也要幸福。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