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交婴孩

你犯了很多错,现在改也许来得及。

弄完了。

假装淡定.jpg

-----------------

好了我的表演到此结束现在开始发疯。

喻队你真好你真好特别好你怎么那么好生日快乐日快乐快乐乐!!【一个毫无营养的疯

总之我难得有什么时候能及时画完的,画的时候自己小小炸裂了一下【x……

现在忽然发现我居然画了个三角形的蛋糕!!!【目瞪口呆.jpg

算了蓝雨就是这么不拘一格不喜欢弧形【实力找理由

……好了都是我的锅。

出于基友的特殊怨念所以画了喻队趴头【什么。然后就停不下来开始画一条鱼两条鱼三条鱼最后连蛋糕盘都变成了鱼我觉得我已经开始玩脱了。

【一个丧失了审美只会摸鱼的人

没错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这张图里到底有多少条鱼?

答对有奖。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