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交婴孩

你犯了很多错,现在改也许来得及。

上帝啊我发了我自己却看不到眼儿这是怎么回事【痛哭流涕.jpg
-------------------------------------
不说估计没人看得出这是眼儿。

一~个~小~眼~儿~【此处应有儿化音

画了草稿估计描完线得晚了随便黑白一下腿一个。

与其心里高估吾王万岁画风清奇变着花样夸老王帅,不如搞张图来舔。人生第一次画老王,真爱的力量是巨大的,明显好画啊,之前怎么就光顾着心里hshs了。

说着把半成品设成了墙纸。

第一次的眼儿容我啰嗦一下。

王杰希是全职里唯一一个我会搜个人tag的。

为什么呢?

其他人左拥右抱各有真爱,老王回眸一笑背影萧条微草一家亲抬头仰望孤独星迹。
虽然搜出来也有很多酱酱酿酿的,但我只盯着老王一个人看。

也只有老王需要个人tag这种东西了【想清楚你是个粉这画风一下就不对了

说好要做一个像老王一样深不可测的粉的。

不不不我没说好我要当一个像老王一样神经的粉老王你那----么好不行我要当个执着的眼苏说什么我也不听我才不管什么跑题----------

我回去吃点药冷静下。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