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交婴孩

你犯了很多错,现在改也许来得及。

肉眼可见的完成度递减。

感谢基友在我回老家没网的时候帮我做ul的日课,每天帮我上山捡卡,给我塞设定图让我画画。

这些是答谢礼,工钱请收好。

舔着设定图我觉得我会变成一个帝国颜推。

扯一会儿。

首先请收下这个巨大的狗子,记不清设定的时候开始画的,索性就不要衣服了

哈嘶哈嘶哈嘶。

然后是艾伯,心里想说制服什么的我都懂,然而帽子好像又跟我印象里的制式不太一样,画吃藕了。

玛皇真好啊,然而技能图都非常奇怪,大概是不擅长照证件照的原因。

但真的好帅,长裙也棒。

对不起我没有画出妃十万分之一的美貌。

那个彩图还被师兄看出了奇怪的意思【真的不是啊

然后是上色吃藕,各种半成品。

爹我对不起你,这个完成度实在太低了,我只好把施工中写得好看一点。

所以说字到底好看在哪啊。


最后再次感谢帮忙日课的大佬。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