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交婴孩

你犯了很多错,现在改也许来得及。

凌晨五点的建院教室,喻文州和黄少天命悬一线【…

喻文州纵然淡定无比,面上维持着平静,实则已相当勉强。

手速始终是他无法逾越的障碍。


------------------------------------

一个叫做赶图狗paro的东西。

这都什么鬼…

以前为了安慰赶图的基友想的梗,然后纸上画了个草稿就没了,结果等到放假自己觉得上学的时候坑了太多东西于是开始了从早画到晚的生活…怎么,别人都放假了我自己给自己催稿自娱自乐得如此嗨森?

结果昨天就变成了一条咸鱼什么都画不出来,到了晚上觉得自己浪费了一整天陷入了彻底的忧郁中。

连发了19个大哭的表情给基友,许久以后慢吞吞地回复:我还以为是19份粮。

我感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

明明鱼鱼生贺都早早画完了啊为什么还是有种死线压迫的感觉呢?

然后晚上我终于还是哭喊着去画画了。想来想去就把这个十分应景(…)的图给画了。

这样的生贺二号机大丈夫?

我要继续回去咸鱼了。


评论(4)

热度(23)